出國帶貨,好多人都問我去日本要買什麼,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最愛買的是零食了

哈,但今天這篇不是來推薦零食的,我把自己親自使用過覺得好用的&客人常託我代購的藥妝推薦給大家~


HYTHIOL-C PREMIERE 去斑美白錠(白兔牌)

白兔 淡斑美白 HYTHIOL-C PREMIERE.jpg 

抑制黑色素形成、淡化黑色素、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從根本解決黑色素的問題

每天4 粒,每曰2次


TRANSINO WHITE C 美白錠

TRANSINO WHITE C.jpg 

維他命C補充錠,老年人、懷孕中哺乳中的媽媽都能使用

針對雀斑、曬黑等色素沈澱症狀之緩和


芳珂美白錠

芳珂美白錠.jpg 

上面三款美白的營養食品,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會有興趣的吧,網路評價也都還不錯,我自己也有推薦給客人

我很認真每天都有吃,變白不敢說,但感覺臉真的有比較亮

最近在吃的是芳珂美白


芳珂 微分子玻尿酸錠

芳珂 微分子玻尿酸錠.png 

30粒,1天1粒

這款是客人推薦我使用的,可以補充我們身體的玻尿酸,除了感覺肌膚保濕之外,對於關節的不舒服改善也滿有感的

尤其是針對膝蓋,像我有時會膝蓋酸痛,長期使用下來,膝蓋不會那麼常酸痛了


DHC フォースコリー 減體脂錠

DHC フォースコリー.png 

飯前1錠,1天2~4顆,多吃無益,配合運動效果更好


DHC護唇膏

DHC護唇膏.jpg 

前前後後回購,用下來的數量也超過一打了,極力推薦這款護唇膏,很快就能滋潤唇部


武田 合利他命EXPLUS

合利他命 ex plus.jpg 

維生素B群,有效緩解眼睛疲勞、肩/頸僵硬、腰/背酸痛等症狀

1日2~3錠,1日1次

這個是我出國必備藥品之一,可以舒緩批貨時密集勞動所造成的疲累


KOWA 企鵝蚊蟲叮咬止癢液

企鵝蚊蟲止癢液.jpg 


池田模範堂 KITTY蚊蟲叮咬止癢液隨身瓶

KITTY蚊蟲叮咬止癢液隨身瓶.png 


麵包超人蚊蟲叮咬止癢貼

麵包超人蚊蟲叮咬止癢貼 (2).jpg 

舒緩蚊蟲叮咬,貼在被咬的地方小孩比較不容易抓破皮

有客人告訴我企鵝跟KITTY的止癢液好像比較不適合直接用在小朋友身上,請我找孩子能用的產品,看到這包裝那麼可愛,不管有沒有用小孩子應該會很愛吧哈

我自己還滿容易被蚊子叮咬的,所以我隨時都會攜帶KITTY的隨身瓶


若元錠WAKAMOTO

若元錠WAKAMOTO.jpg 

消化不良,食慾不振,胃腸內異常發酵,便祕,健胃, 全腸道整腸


欣表飛鳴

欣表飛鳴.jpg 

有效增加腸內好菌、減少壞菌及有害物質,完整照顧腸道,有效緩解便秘腹瀉

我想這兩款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,居家必備良品,平常保健我們的腸胃


太田胃散

太田胃散.jpg 

照顧平時的胃悶、胃痛、胃腹部膨脹感、消化不良、食慾不振、胃酸過多,保護胃壁,應酬後的腸胃不適

第一三共胃腸藥

第一三共胃腸藥錠劑.jpg 

針對胃食道逆流、胃酸過多、消化不良、整腸治便秘等腸胃不適

太田胃散及第一三共胃腸藥是我胃不舒服時,常會服用的,可以即時舒緩不舒服的症狀


EVE QUICK頭痛藥

EVE QUICK頭痛藥 (3).jpg 

對胃溫和,快速解決疼痛,1次2錠,1日最多3次

EVE  A錠

EVE QUICK a.jpg 

針對經痛(生理痛)、頭痛、牙痛、喉嚨痛、關節痛、肌肉痛、神經痛、腰痛、肩膀疼痛、拔牙後的疼痛、挫傷疼痛、耳痛、骨折疼痛、扭傷疼痛、外傷疼痛的鎮痛

發冷、發燒時的退燒;不擅長吞服大顆錠劑的人推薦


大正綜合感冒藥 黃金A

   大正綜合感冒藥 錠劑.jpg   大正綜合感冒藥 微粒.jpg  

緩解感冒之各種症狀(流鼻水、鼻塞、打噴嚏、喉嚨痛、咳嗽、喀痰、發燒、頭痛、關節痛、肌肉痛)。

對發燒之食慾不振、去痰緩解速度快。(三包/錠 含維他命B1 8mg、維他命B2 4mg)

前陣子在日本批貨時忘了是第二天還第三天突然感冒,鼻水狂流跟燒聲,很不舒服也沒辦法好好批貨,吃了大正感冒藥整個人才好點


MUSEE牙齒美白去漬擦

MUSEE牙齒美白去漬擦.jpg 

針對牙齒表面因茶類、咖啡、咖哩等易染色食物殘留的汙漬做清潔,獨立包裝,隨身攜帶方便,使用不需用水

這款牙齒美白,就好像是牙齒專用的科技綿,擦在牙齒上,牙齒上的汙漬及黃垢可以立即去除,是還滿簡易型的牙齒美白


MEMO-A藥膏、PYROL藥膏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切傷、割傷與輕微燒傷都可以擦

memo-a 藥膏.jpg   PYROL藥膏.jpg 


エキバンA液體絆創膏

在小傷口上快速形成保護膜,覆蓋小傷口,防止水或細菌的侵入及刺激

液體絆創膏.jpg  


Roihi-Tsuboko 肩酸腰痛溫感穴位貼

貼在酸痛部位穴位上,舒緩肩部、背部疼痛、跌打損傷、扭傷、關節疼痛、肌肉疼痛、肌肉疲勞

Roihi-Tsuboko 穴位貼.jpg 

樂敦Z!酷涼眼藥水  舒緩眼睛疲勞、眼睛紅  

戴隱形眼鏡用  /  一般

樂敦Z!酷涼眼藥水 A 隱眼.jpg 樂敦Z!酷涼眼藥水 B.jpg 

樂敦V Active眼藥水

針對中老年人的眼藥水產品。能夠促進角膜代謝機能,補充淚液,有效改善因年齡增長或眼睛乾燥引起的眼疲勞問題。此外,還含有抑制眼睛瘙癢的成分,有效緩解眼部炎症及眼睛瘙癢所帶來的不適感。

樂敦V Active眼藥水.jpg 


AD20軟膏(金色AD)

AD20.jpg 

要緩解因皮膚乾燥引起的瘙癢症狀,其根本在於改善皮膚的乾燥狀態,防止瘙癢反覆發生。含有高達20%濃度的尿素,保濕滋潤,確保皮膚遠離乾燥。2種止癢成分,迅速作用於患部,改善瘙癢症狀。滿適用冬季乾癢時用的


悠斯晶A乳霜

悠斯晶A乳霜.jpg 

含玻尿酸高保濕成分,對於龜裂、乾裂等肌膚乾燥症狀有修護效果


明治膠原蛋白粉

明治膠原蛋白.jpg 

明治的膠原蛋白粉台灣也買得到,不過價差滿大的,每天吃下來還是在日本買比較划算


以上介紹的這些是我去日本常採買的藥妝,推薦給大家做個參考

也歡迎大家和我交流~

arrow
arrow

    MINA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